•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广昌一商务宾馆限期整改!

    2021年08月02日 23:33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8月2日,广昌县豪君商务宾馆因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被责令限期整改。

      7月28日,从湖南省张家界归来的吉安籍男子曾某华入住到我县的豪君商务宾馆,因其在该宾馆长期入住,宾馆工作人员未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该旅客进行体温登记、查验赣通码和行程码,也未详细询问旅客近期的行程轨迹。

      经大数据比对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排查,我县社区防控人员发现曾某华于7月25号从张家界旅游结束返回吉安吉水,并于28日来到我县。

      核实情况后,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将曾某华和相关人员安排至定点集中隔离场所进行集中隔离并做了核酸采样送检,豪君商务宾馆未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政策指令要求严格落实住宿旅客实名登记制度信息采集和及时报送制度。县公安局对该宾馆下达了停业整顿处罚书,要求宾馆限期整改。在集中隔离点,吉安籍男子曾某华情绪不稳定,仍未认识到疫情期间高风险地区人员流动主动报告当地政府、自觉服从隔离政策的必要性,并对其自身被隔离颇有不满。

      针对这一情况,8月2日下午,副县长王秀英率县卫健委工作人员及派出所民警到隔离点,对曾某华进行了劝诫。曾某华认识到了自身的问题并表示以后将配合我县防疫工作。曾某华(隔离人员)下次碰到这种情况我就按规定去做,一个是主动报告,报告之后如果隔离的话,我就主动(配合)隔离。

      来源:掌上莲乡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