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金溪县检察院指导工作

    2021年08月04日 23:55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8月4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范丽华、付里云一行来到金溪县检察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讲师团团长余晟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武光等陪同调研。

      在县检察院新媒体工作室,指导组一行听取了县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重温了《一封没有送出去的家书》、观看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视频。指导组一行对县检察院立足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在党员活动室,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前进汇报了为民办实事工作情况,介绍了县检察院把听证会开到群众家门口,为家庭困难服刑人员子女上户口等事例。指导组对如何做好为民办实事提出要求,广大干警要从百年党史中厚植为民情怀,汲取奋进力量,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尤其是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落脚点,把群众满意作为最终评价标准。

      来源:金溪检察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