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广昌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27日 23:53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进一步增强干警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干警奋发作为、担当实干,7月26日,广昌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全面总结检察工作,并对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鸣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德龙作总结发言,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上首先宣读了表彰先进的决定,参会领导向受到表彰的部门、办案团队及干警表示热烈祝贺,并为我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办案团队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周德龙在会上指出,全体检察干警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奋力实现各项检察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质效。2016年以来,多次获得省级、市级、县级各项荣誉称号,并涌现出“全省杰出检察官”、“全市人民群众满意政法干警”、“最美莲乡人”等大批优秀干警。

      他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以此次总结表彰大会为契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争先创优,进一步筑牢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今后的工作取得新发展、新突破、新跨越。

      罗鸣对我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表彰会是一次总结会,也是一次催人奋进的大会,对于全面加强检察队伍建设,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广昌检察全体干警要以先进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扬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执法司法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广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奉献更多检察力量。

      来源:广昌检察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