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杨露萍检察长在邓家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24日 10:55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7月23日,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露萍同志到邓家乡给乡镇全体班子成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杨露萍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

      杨露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系统阐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精辟概括了32个字的伟大建党精神,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杨露萍强调,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从伟大建党精神中吸收营养、汲取力量。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传承者;做“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践行者;做“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奋斗者;做“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模范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后,杨露萍一行来到董家村参观瓜蒌、蓝莓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基地种植规模、亩产数量、经济效益以及收益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发展和壮大村集体经济提出了建议。

      来源: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