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市委政法委召开“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动员会

    2022年01月11日 22:34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月10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动员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欧峰同志对委机关开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以一流作风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增强开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通过“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切实推动机关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通过“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持续推进机关建设常管长严、敢管敢严、真管真严,不断树牢机关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要通过“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引导机关干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严实推进各项政法工作,凝聚起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磅礴力量。二要锚定任务,扎实推进“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各项任务。要在宣传教育上下实功。通过主题党日、集中宣讲、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将学习宣传教育贯穿始终,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在问题纠治上出实招。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制约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堵点、影响政法队伍建设的难点,成立工作专班,深入县(区)、政法单位及相关领域听民声、察实情,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工作中的短板弱项,针对性调整发力方向、工作重点。要在管党治党上用实劲。针对顶风违纪、权钱交易等“风腐”一体问题,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要在建章立制上求实效。把“八扬八治”活动成效作为机关干部政治素质项目化考核评价重要指标,着力培养干部的主体意识,推动机关干部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三要压实责任,确保机关“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行稳致远。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把市委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跟踪问效。机关“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参照市委活动办做法,建立“一周一调度、一月一主题、一季一通报、半年一评估、全年一总结”工作制度,及时发现问题短板,总结经验做法,提高活动质量。要加强成果转化。注重把推动“八扬八治”活动与政法工作有机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全面抓细抓实平安抚州、法治抚州、过硬政法队伍和智能化建设各项工作,切实将活动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落实的内生动力。

      来源:抚州政法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