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南丰县司法局开展法治宣传进乡村活动

    2022年06月29日 21:46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夏日炎炎,法治宣传不停歇,为进一步提升农村群众法律意识和学法守法的自觉性,6月29日,南丰县司法局组织律师、人民调解员、“法律明白人”深入桑田镇开展2022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暨“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宣传进乡村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讲解法律知识等方式,重点宣传了《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中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为群众解答了有关家庭婚姻、抚养与赡养、财产继承及劳务纠纷等法律问题,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学法热情高涨。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50余人次,有效增强了农村群众法治观念,让法律知识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来源:南丰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