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临川公安分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2年07月02日 23:06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6月30日下午,抚州市公安局临川分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临川区委常委、分局局长邹国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党委班子成员、股以及上干部参加会议。

      邹国胜同志指出,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对决战决胜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有力有效推进全年各项既定任务、依法严厉打击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违法犯罪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是做好当前工作的一个总抓手,全警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通过开展“百日行动”全面加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邹国胜同志要求,一是克服惯性思维,深刻认识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特殊意义。二是采取超常措施,迅速掀起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强大声势。三是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纵深开展。

      邹国胜同志强调,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任务目标、工作措施已经明确,关键是抓好落实,全局上下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念,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决打好这场硬仗,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临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临川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