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宜黄县公安局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2022年07月02日 23:30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局党委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7月1日,宜黄县公安局开展“七一”系列慰问活动。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海深入挂点乡镇桃陂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问候!与老党员们促膝交谈,耐心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并送上祝福和慰问金,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和乡村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乡村各项工作,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在推进乡村振兴中作出贡献,助力农村更美、产业更强、村民更富。

      局党委委员、副政委黄建荣同志受局党委委托,对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进行慰问并发放慰问金,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并致以崇高敬意。慰问中,黄建荣副政委详细询问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党和公安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心血和贡献,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有困难及时和党组织联系,党组织将竭尽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为公安工作发展建言献策。      

      政治处代表局党委向三位在党50周年的老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合影留念。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是致敬,更是激励,一方面表达了对老党员的尊重和肯定,一方面激励年轻党员响应时代号召,接过“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的火炬,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生生不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此次“七一”慰问,是县公安局从优待警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与党员的距离,凝聚了警心,让老党员、困难党员及家属真切的感受到了局党委的关心、组织的温暖。受慰问党员及其家属对局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公安工作,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事业和宜黄公安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宜黄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