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宜黄县公安局召开向杨辉同志学习专题宣讲会

    2022年07月02日 23:28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汲取榜样力量。6月28日,宜黄县公安局召开向杨辉同志学习专题宣讲会。会议邀请了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抚州市公安局四级高级警长、经侦支队支队长杨辉同志作先进事迹宣讲。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宣讲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局党委委员杨大军宣读了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向杨辉同志学习的通知》,民警代表向杨辉同志献上鲜花。

      宣讲中,杨辉同志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围绕“先苦后甜、勤能补拙、大事做细、警醒自己”等方面,回顾了自己从警25年来工作经历和成长历程,分享了在参加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的激动喜悦之情。他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把崇高荣誉转化为工作动力,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努力创造不负历史不负时代的新业绩,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抚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胡海在随后的讲话中强调,一要永葆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本色。要学习公安英模满怀对党的无限忠诚投身公安事业,矢志不渝地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厚植不忘初心、为民奉献的公仆情怀。要学习公安英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以“和谐2022”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不断提升公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三要发扬勤学深耕、锐意进取的工匠精神。要学习公安英模扎根岗位练尖兵,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要坚持“主动即自由”的工作理念,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善作善成,在破解难题的过程中实现宜黄公安工作提质增效。四要坚持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要学习公安英模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原则性强。要全力推进“零违纪”科所队创建,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公安民警的职业操守和浩然正气。

      来源:宜黄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