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黎川公安助八旬老人寻回丢失存款

    2022年07月02日 23:06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大爷,您的钱我们给您找回来了!”6月30日下午,在家中坐立不安的老人李某某盼来了民警带来的好消息。当天,黎川县公安局民警快速反应、高效处置,用了不到半天时间,为老人找回了丢失的存款。

      6月30日上午九时许,79岁的中田乡老人李某某报警称,自己在日峰镇某银行取出的900元现金被别人拿走了,希望民警帮忙找回。日峰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通过走访调查发现,在李某某之前有一老人操作取款机,该老人在看到取款机出钞后将李某某的钱款拿走。

      随后,日峰派出所民警在银行及潭溪派出所的帮助下,找到了该老人。该老人系潭溪人,今年85岁,老人告诉民警,当时其使用取款机取钱但机器未出钞,而等李某某操作后,该老人以为取款机出钞的是自己的钱款,故此把这笔钱拿走了。派出所民警耐心向老人解释,该笔钱款是李某某所有,而该老人因操作不当未从帐户中取出金额。听到民警解释后,老人将拿错的九百元现金交还给民警,民警第一时间将该笔现金送到了老人李某某的手中。原本还如坐针毡的老人面对带回存款的民警如释重负,激动地与民警握手,不断表达着自己的感谢之情。

      来源:黎川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