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南丰公安召开全县公安机关二十大安保、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动员部署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2022年07月02日 23:06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7月1日,南丰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二十大安保、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动员部署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全面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对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黎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政委郑礼昌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长、教导员,交警大队、森林分局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部分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公安机关重要会议精神,县局领导部署了各分管口工作,分别就政治督察、党建党务、交通安全管理、“交所融合”改革、“长风4号”专项行动、“百日禁毒”专项行动、监所关押、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及相关专项行动、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公安改革、保密管理、档案管理、财物保障等当前重点工作一一进行了具体布置。

      黎明华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圆满完成了系列安保维稳工作任务,未发生有重大影响的案事件,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总体平稳,总体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上半年工作考评进入全市第一方阵,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县公安机关民辅警艰辛付出、砥砺奋进的结果。

      黎明华同志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王小洪部长、秦义副省长、韩潮副市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精准落实“八个强化”、“四态”和“三个绝对”要求,充分到做好二十大安保维稳各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清醒认识到当前工作中仍然面临许多风险挑战,迅速推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公安部“五个严防、三个确保”和省厅“四个一批、四个严防、两个下降、一个确保”的工作目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黎明华同志强调,全警上下要把“主动即自由”的理念贯穿始终,充分做好长期作战、多线作战的思想准备,坚持统筹推进、强化联动配合,全力做好捍卫国家政治安全、推进反恐防暴斗争、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严厉打击违法犯罪、防范社会治安风险、化解公共安全隐患相关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二十大安保维稳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深入开展反渗透反颠覆反邪教反暴恐斗争,依法“黄赌毒”“黑拐枪”“盗抢骗”“食药环”和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深入摸排化解矛盾纠纷、整治安全隐患,提升社会面巡逻防控和突发案事件快速处置能力和水平。

      黎明华同志要求,全县公安机关民辅警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人民公安优良传统,以最高政治站位、最强责任担当、最实工作举措,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树立南丰公安良好形象。要严明纪律作风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好高等级勤务响应要求,保持充足的警力在岗在位、值班备勤。继续保持奋发进取的良好状态,强化问题导向、考核导向、目标导向,下大功夫发扬成绩、补足短板,努力在今后工作中保持成绩、再创佳绩,以优异业绩和崭新形象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议最后,郑礼昌同志强调要迅速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位民警,确保全警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县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职责,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确保出色圆满完成各项公安工作任务。要层层压紧严实责任担当,各项工作想在前、干在先、盯到底,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南丰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