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郑锦锋部署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黎川建设工作

    2022年07月03日 20:41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7月1日,我县召开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黎川建设工作会议。县委书记郑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黎川建设,以黎川一域之安全稳定服务全国安全稳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华兴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文华,县政协副主席江日庆出席会议。

      郑锦锋强调,全县上下一定要深刻认识维护安全稳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迫切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责任感,全面筑牢维护安全稳定的思想防线。

      郑锦锋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前瞻谋划、周密部署、敢斗善斗,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全面净化网络空间,不断提升管网治网水平,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要全面排查问题、推动积案化解、筑牢源头预防关口、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好防汛防火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始终绷紧防汛思想弦,深入排查安全生产风险源,织密治安管控防护网,切实织密织牢社会公共安全风险防控网;要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始终把打击矛头对准各类突出黑恶犯罪,形成强力震慑,最大限度挤压犯罪空间;要高标准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全面提升基层组织治理能力,切实将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着力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

      郑锦锋强调,要强化担当履责,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和“属地管理、归口处置”的原则,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强化联动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勇于担当、各负其责、密切协作、有效配合,形成整体工作合力,提升工作效能;要强化督查调度,加强调度检查,查缺补漏,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

      郑锦锋强调,全县上下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攻坚克难的勇气、真抓实干的作风,坚决扛牢政治责任,用平安、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汤发龙通报了我县信访系统、公安系统受到省市表彰情况。

      来源:黎川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