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文清在宁夏调研时强调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有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        
  • 全市政法机关涉法涉诉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        
  • 黎川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 资溪:用情用理用法化纠纷促和谐
  •   

    乐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2023年03月30日 23:40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倾听企业心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3月28日,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会议由乐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乐新义主持,县工商联、县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及15名来自不同行业的民营企业家代表应邀参会。

      会上,检察官解读了《乐安县人民检察院服务保障双“一号工程”的十项措施》,通报了乐安县人民检察院近年来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并与企业家代表们共同学习了检察机关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案例。

      “检察机关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采取的举措,确实增强了我们的发展信心和动力……”座谈现场气氛融洽,与会企业家代表们结合行业实际畅所欲言,表示了对检察机关送法进企业、开展涉企案件合规审查、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举措和开门纳谏做法的肯定,还在畅通沟通渠道、维护合法权益、强化检察监督、加大普法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检察机关与工商联、工信局等相关单位持续深化交流协作至关重要。我们将认真梳理、积极吸纳各位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深化司法理念,依法能动履职,强化法律监督,以更大力度平等保护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乐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乐新义向与会人员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将持续畅通高效便捷的检企沟通渠道,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协作配合,常态化开展便企服务,倾心做实做好民营企业发展中的各项司法服务和保障工作,当好民营企业发展路上的守护者。

      来源:乐安县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