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文清在宁夏调研时强调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有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        
  • 全市政法机关涉法涉诉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        
  • 黎川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 资溪:用情用理用法化纠纷促和谐
  •   

    江西省法学会召开常务理事会议 罗小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3年09月11日 23:35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9月11日,省法学会常务理事会在南昌召开。会议总结省法学会七届二次理事会以来的主要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增补选举了部分副会长和常务理事,并为首席法律咨询专家颁发了聘书。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罗小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法学会会长刘铁流作工作报告。

      罗小云指出,作为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群众团体、学术团体和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省各级法学会全力推动政治建设、法学研究、法律服务、法治宣传、自身建设等,为法治江西、平安江西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要顺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担负起更重大的职责,完成好更光荣的使命。

      罗小云强调,要始终坚持把强化政治引领作为首要任务不动摇,坚持党对法学会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法学领域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要始终坚持把聚焦主责主业作为根本要求不动摇,主动把法学会工作放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中去定位,放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战略决策中去谋划,放到法治江西建设、平安江西建设的部署中去推进,更好实现法学会的价值;要始终坚持把加强法学会建设作为基本保障不动摇,进一步强化法学会工作的基础和保证,为其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各级法学会要深入推进规范化建设,注重法治人才培养,发展新兴学科、特色学科、交叉学科研究会,加强会员队伍建设,推动法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江西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