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29日 23:20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7月28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市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林出席并讲话。

      会上,李建林与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一道,对照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本着实事求是、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查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李建林指出,市委政法委作为政治机关,岗位特殊、职能特殊,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凝心聚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政法铁军。李建林要求,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学习,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细化具体整改落实时间表、任务书,建立动态台账,规定完成整改的时间节点,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真正改出成效。要持之以恒巩固整改成果,把制度建设作为解决查摆出来的问题的治本之策,加强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积极主动服务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履职尽责,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法治服务保障,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政法业绩。

      来源:抚州政法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