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广昌:江西博衍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观摩会

    2021年08月02日 21:39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根据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要求,8月2日上午,江西博衍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观摩会。江西博衍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律所、法律服务所部分职工群众列席会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吴华平同志、副组长杨斌同志,成员邓峻峰、李瑶到会指导,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丁志翔、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戈木圣、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以及各乡镇组织委员、组织干事观摩指导。

      会上,江西博衍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书记柳敏捷报告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支部半年工作情况及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进行个人发言。

      随后,其他党员同志对博衍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及检视问题情况发表批评意见,柳敏捷同志对各批评意见进行表态发言。

      联合党支部各党员依次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吴华平同志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了其中的问题,并提了宝贵的建议,同时指出,博衍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要利用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果,根据查摆出的问题深入剖析,及时加以整改,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地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广昌司法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