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男子非法捕捞,被乐安警方抓获!

    2021年08月04日 23:30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保护生物多样性及水域生态环境,乐安县公安局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行为。近日,增田派出所破获一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

      7月28日晚上10时许,增田派出所接到线索,增田镇王沙村有人在用电瓶电鱼。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在现场发现一男子在使用电鱼工具电鱼,缴获了被该男子捕获的野生鱼。民警当即口头传唤该男子至增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袁某一时想吃野味,遂用电瓶在增田一村庄的水沟里电鱼,捕获了野生鲫鱼、鲶鱼等水产品,袁某对自己非法捕捞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袁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乐安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