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市委政法委领导到我县走访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朱宇俊

    2021年08月05日 00:04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8月4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邹国胜和市见义勇为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魏建设到资溪县为朱宇俊颁发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证书及奖金。

      2017年10月14日,朱宇俊在泰伯湖里成功救起两名落水儿童,紧急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开展溺水急救,直到两名孩子脱离生命危险后才默默离开。

      邹国胜一行对朱宇俊舍身救人的事迹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他在面对危险时不顾个人安危,临危不惧、挺身而出,弘扬了见义勇为的伟大精神,彰显了新时代中学生的崇高美德,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当代青年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来源:平安资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