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金溪陆坊乡深入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

    2022年04月27日 00:45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连日来,陆坊乡多措并举,结合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等活动,深入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等宣传,取得良好成效。

      陆坊乡利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为主题,组织志愿者深入村庄、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张贴标语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广大群众宣讲《国家安全法》《反有组织犯罪法》等相关法律知识,散发了《提升“大美金溪”公众安全感,需要您的积极参与和支持》等宣传资料,并采取以案释法的方式,对扫黑除恶、电信诈骗、危害国家安全、反邪教等典型案事例进行讲解,全面普及公民权利义务,切实提升群众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意识,增强了群众扫黑除恶知晓率、满意率。

      此次活动,各村小组共计张贴海报30余份、发放宣传单400余份,取得良好成效,切实增强了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有效营造了处处学法、人人守法的良好氛围。

      来源:法治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