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崇仁县委政法委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学习

    2022年05月06日 00:23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切实做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学习贯彻实施,提升人民群众反有组织犯罪意识,深入贯彻开展扫黑除恶,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秩序、经济秩序、保护公民和组织的合法权益,2022年5月5日,崇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弘集中组织全委成员开展《反组织犯罪法》专题学习,会议围绕《反有组织犯罪法》实施的重要意义、以及新法六大亮点进行热烈讨论解读,取得良好学习成效。

      学习结束,刘弘同志强调委机关干职工应高度重视此次《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学习活动,增强自我学习动力、能力、效率,提高自我法律学习意识,提升自我法律素养,为进一步开展政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刘弘同志还强调要加强与公检法司等单位的行动配合,形成合力,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形成宣传氛围。

      接下来,崇仁县县委政法委将以反有组织犯罪法的施行为契机,总结黑恶势力犯罪特点,深刻把握黑恶势力呈现出的新态势、新动向,持续加大对涉黑涉恶案件的打击力度,深入推进开展扫黑除恶,持续巩固斗争成果,不断提升我县人民群众安全感、收获感、幸福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来源:崇仁县委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