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姚飞翔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八扬八治”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年02月25日 22:30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2月24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八扬八治”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飞翔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加强纪律建设 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深入学习了市委书记夏文勇同志在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市监委《关于4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6起粮食购销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等。委机关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进行交流研讨。

      会上,姚飞翔立足委机关工作实际,对扎实开展好“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姚飞翔指出,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是列入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九大重点项目之一的2022年市委重点工作,主要目的就是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以一流作风服务高质量发展。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八扬八治”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是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成果的现实要求、推进政法队伍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推动作风建设活动抓出新成效。

      姚飞翔强调,要坚持正本清源树新风,牢牢把握活动的鲜明导向。“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既贯彻了中央、省委的要求,又符合抚州实际;既纠治消极习气,又弘扬清风正气;既有小切口,又有大问效。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高度重视,健全完善“一周一调度、一月一主题、一季一通报、半年一评估、全年一总结”的工作机制,按照由表及里、久久为功、系统施治的工作思路倒排工期抓落实,切实树好政治机关的良好形象。

      姚飞翔要求,要坚持凝心聚力求实效,奋力争创一流的政法业绩。要以认真的态度、较真的行动、求真的追求,认真贯彻落实好“八扬八治”活动的各项要求,推动政治引领脱虚向实、改进作风久久为功、激浊扬清碰真碰硬、履职尽责奋勇争先,确保思想教育在深,作风转变在实,成果转化在早,奋力争创一流的政法业绩。

      来源:抚州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