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市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2022年08月29日 21:19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8月29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飞翔主持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第九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罗小云同志在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辅导报告精神。机关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交流研讨。

      姚飞翔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要把学习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系统学习,深刻思考领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扛起“勇挑大梁”的使命担当。

      姚飞翔强调,一要强化政治自觉,在真学真信中汲取奋进力量。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系列重要论述贯通起来,与谋划下一步重点工作有机衔接起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在学思践悟上求实效,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抚州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思路,转化为推进政法战线自我革命的有效举措,转化为建设平安抚州、法治抚州的实际成效。二要筑牢忠诚之魂,在党性淬炼中彰显过硬作风。要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标准,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把党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要发扬斗争精神,在踔厉奋发中践行职责使命。把为党的二十大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作为政法战线的头等大事,聚焦政法主责主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推动政法工作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奋力争创抚州政法工作一流业绩。

      来源:抚州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