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姚飞翔与各县(区)政法委书记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2022年09月01日 22:53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9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飞翔与各县(区)政法委书记、东临新区分管领导开展集体政治谈话,紧扣政治建设主线,聚焦作风建设主题,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姚飞翔在听取谈话对象汇报后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政法机关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紧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工作主线,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但各地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仍然存在一些短板弱项,要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巩固拓展优势、补齐短板弱项,奋力谱写政法工作新篇章。

      姚飞翔强调,要坚决铸牢政治忠诚,一心向党践初心。坚持政治建警、理论强警、纪律塑警,以政治建警炼就“忠诚之心”,以理论武装夯实“忠诚之魂”,以纪律规矩践行“忠诚之行”,确保政法队伍绝对纯洁可靠。要坚决保持政治定力,一丝不苟求突破。敢于斗争攻难关,善于创新出特色,勇于改革固根本,持续拓展提升“法律明白人”、“刘莹姐姐工作室”等品牌影响力,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决恪守政治担当,一往无前挑重担。坚持服务大局、服务人民、服务发展,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练就过硬本领,树牢系统思维和全局观念,主动履职、心系人民、靠前服务,努力展现政法新作为。要坚决提升政治能力,一以贯之抓落实。突出防风险保安全、行法治增公信、强基础提效能,进一步攻坚短板、拉长底板,让安全底色更浓、法治声音更盛,基层底座更牢。要坚决做到政治自律,一身正气守底线。扛稳管党治警主责,涵养公道正派风骨,永葆廉洁从政本色,进一步把准政治方向、谨记政治责任,以过硬的作风推进政法事业,以扎实的工作再创佳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来源:抚州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