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全市解决执行难工作协调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2年09月01日 22:53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9月1日上午,全市解决执行难工作协调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飞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有智作全市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报告。

      姚飞翔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综合治理执行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推动执行规范化、精细化,加强执行权力监督制约,提升执行干警素质能力和纪律作风,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共同打好“切实解决执行难”的攻坚战,切实提升司法权威和司法公信力;要齐抓共管、同向发力,切实强化综合治理执行难的主动性和协同性。坚持强化担当作为、合力共为、完善工作机制,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司法服务着力点和切入点,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和全局性,妥善地化解涉重大产业、重点项目等矛盾纠纷,扎实推进执行难综合治理、源头治理;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切实提升综合治理执行难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推动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取得新成效、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取得大提升,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区),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大数据中心及乐安、黎川县委政法委作交流发言。

      来源:抚州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