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广昌县人民法院党组与广昌农商银行党委党建共建联建签约仪式

    2022年09月16日 21:55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9月15日下午,县法院党组与县农商银行党委举行党建共建联建签约会。

      会上,双方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联建协议》,并就党支部发展情况、建设情况、共建形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指出,此次党建共建联建活动,对拉近司法与金融之间距离,增强党组织之间联系,强化法银合作机制建设,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党建新格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加强党建、改进作风建设的新模式和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丰富创新党建共建活动的内容和载体,不断拓宽党建共建渠道,建立长效共建机制,助推双方党建共建,共学共议促共享共赢活动不断走向制度化、常态化。要加强沟通联系,不断谋求合作新模式。凝聚金融和法治合力,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

      来源:广昌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