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崇仁县委政法委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2022年09月16日 21:55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推进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9月16日上午,崇仁县委政法委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弘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常务副书记涂自然及班子成员和委机关干部职工。

      会上涂自然传达学习了干部作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会上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班子成员的发言报告之后,刘弘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讲大局,深刻领会深化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保持慎终如始的态度、锲而不舍的精神,把作风建设与党的建设相融合,与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相结合,围绕保持定力,持续整改、转变作风主要步骤,打好作风建设“组合拳”。

      要全面落实责任,勤思考、强能力,层层传导压力,下猛药、发狠劲,力戒浮躁、浮夸、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持清贫初心、良好心态、知足之乐,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回潮反弹,切实把作风建设抓细抓实抓好。

      要深刻领会作风建设总要求,有朝气、勇担当,一要增激情,始终保持正向加速度。要带着责任、带着担当、带着激情抓工作,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气神,时刻充满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激情干劲,有朝气、敢担当、能干事,一天不松、坚持不懈地干好每一项工作。二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全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机关。要眼光向外,对标一流、拉高标杆,主动学习吸纳模范做法,推动各项工作提能增效,努力在全县发展大局中争取更大作为。三要强化制度建设,坚守清廉底线。要把机关作风建设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抓紧抓实,坚持不懈整顿和改进作风,严守清正廉洁底线,提升政法队伍的职业素养。要严肃工作纪律,继续对全委干部职工考勤情况进行随机抽查、通报,将有关情况纳入平时考核和年度绩效考核。

      来源:崇仁县委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