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宜黄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体验式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21日 22:56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深化创建“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活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宜黄经济社会发展。9月20日,宜黄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逸含纤维有限公司,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为什么,我为优化营商环境做什么”体验式主题党日活动。

      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宜黄逸含纤维有限公司的厂房,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以及产品生产过程。

      随后,党员干部与该企业开展“问需纳谏”座谈交流会,与企业家谋良策、话发展。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向其介绍了检察机关的主要职能,深入了解企业所思、所急、所盼,特别是企业当前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助企纾困政策落实等情况,并诚恳征求企业对检察机关有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和企业的联系,建立起常态化沟通桥梁,将履行检察职责与服务企业发展有机统一起来,切实提高助企的工作质量。同时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下一步,将继续听企音、纳民意,以企业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为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精准的法律服务。

      来源:宜黄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