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东乡区开展“周末课堂”暨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学堂集中学习

    2022年09月22日 19:16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进一步加深领导干部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认识理解,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9月17日,东乡区司法局联合区委党校开展了“周末课堂”暨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学堂主题学习,全区部分在职科级领导干部及优秀中层干部参与了此次学习。

      此次活动邀请了江西省书童律师事务所胡帆律师为大家授课。胡帆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十一个核心要义等方面着手,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神实质。学习中强调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在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时要率先垂范,切实倾听群众诉求,帮助群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多方面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人心,提升人民群众对于政府工作的满意度。

      通过本次学习,使领导干部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帮助他们进一步深化认识、筑牢思想根基。与会人员表示将做好学习、遵守、维护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表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东乡区司法局